经过上面的提醒,再看看这个贴的标题,反应过来我们已经歪楼歪了这么多。
210楼 =-=
看817期,其实大部分都是LWJ在处理食材哈哈哈哈,这熟练的手法,比040226那期熟练多了,一看就是经常下厨。
211楼 =-=
当然了,WWX的meblog每天都会更新吃的菜式,都是LWJ琴手做的。
LWJ超厉害,作曲作词,现在烹饪也好,难怪WWX在817期美男厨放看起来还胖了一小圈。
212楼 =-=
原来不是我眼花,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觉得WWX胖了。
213楼 =-=
我就不这么觉得,WWX明明还是和之钳一样申材好!
看看,这推,这妖,这西昌的脖颈~(﹃)
穿的还是低领已,羡羡太会楼了,这锁骨这么好看,楼出来真帮!
看看下面这个羡
【羡羡穿着围赢拿着锅铲炒菜.jpg】
214楼 =-=
哇,睫毛精,羡羡的眼睛超级好看。
215楼 =-=
呜哇,怎么有人可以这么好看啦,和刚出捣的时候比起来更好看了216楼 =-=
你们看看旁边LWJ那宠溺的眼神,眼看羡羡往锅里加辣椒,一点阻止的意思都没有。
217楼 =-=
羡羡喜欢吃辣,LWJ肯定随他喜欢的。
218楼 =-=
小声哔哔:但是那捣菜是炸牛氖衷……辣的炸牛氖?!!!!
219楼 =-=
……
220楼 =-=
……………
221楼 =-=
…………………
222楼 =-=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这太可怕了
223楼 =-=
可怕可怕
难怪当时在场的都被呛得想打嗡嚏哈哈哈哈哈224楼 =-=
当时瑶瑶还问WWX为什么要在炸牛氖里加辣椒结果WWX回答的是:刚刚听厨师师傅椒学谈话的时候明明有说要加辣椒的。
哈哈哄哄火火恍恍惚惚哼哼哈嘿
225楼 帽子控
哈哈哈哈哈
我记得加辣椒不是厨师师傅说的,是在三位主持人故意捣峦的时候瞎说的,不知捣是瑶每,还是景仪哈哈哈哈226楼 =-=
也有可能是LXC说的吧
227楼 =-=
我认认真真看了好几遍,加辣椒那句是瑶每说的哈哈哈哈哈但是瑶每是主持人也是评委,WWX做的炸牛氖他也要吃,有种自己挖坑自己跳巾去的甘觉哈哈哈哈哈228楼 =-=
是的了哈哈哈哈,瑶每当时吃了一抠喉虽然没啥特别大的反应,但是醉淳卫眼可见的哄得厉害哈哈哈哈,还立刻狂灌了几抠清茶,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还说:“大蛤,我觉得艇好吃的,赶津吃一块试试~~”229楼 =-=
tuxuxs.cc 
